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 正文
汉阴: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

作者:刘妍    来源:组宣部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17  [ 关 闭 ]

      为进一步净化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巩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成果,近日,汉阴县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专题会,及时传达省市纪委相关工作精神,安排部署全县深化整治工作,县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机关各室部负责人、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各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沈还忠组织学习了《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并结合市纪委会议精神就全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刘运波在讲话中强调,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巩固拓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的重要抓手,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净化社会风气的需要。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深化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要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宣传发动到位、运用政策到位、方式方法到位、监督检查到位、严肃查处到位;要明确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歪风,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据悉,此次专项整治时间为2019年12月至2020年2月,通过畅通监督举报渠道、抓好深化整治宣传、切实做好自查承诺、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等措施深入实施。要求各单位党组织要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强化纪律意识;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自查自纠,利用近期“三会一课”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金的公开承诺;要将专项整治和兑现承诺情况纳入党委(党组)书记、纪委书记向县纪委全会述责述廉、领导干部述责述廉的报告内容。同时,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加大随机检查力度,紧盯重点人、重要事在关键节点开展明察暗访,对整治期间不收敛不收手的党员干部,将迅速组织核查处置,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