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双河口镇:以强力举措筑牢疫情防控线

作者:刘旭    来源:双河口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1  [ 关 闭 ]

 

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统筹安排,双河口镇党委、政府运用疫情防控组合拳,确保镇域生产生活平稳有序。

高度重视压实工作责任。为保障全镇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经镇党委班子研究决定,自11月18日起,全体镇村干部(含驻村工作队)务必进入战时状态,严格履行驻镇驻村工作纪律,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保卫战中。镇主要领导随机到村督导,镇联村领导驻村指导、安排疫情防控工作,镇村干部具体落实。在此期间,发现镇村干部(含驻村工作队)无正当理由不在岗的,严肃问责处理。

加强防控政策宣传引导。镇全体干部通过上门走访、电话通知、“给群众的一封信”、微信公众号、电子显示屏、公示栏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现行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引导群众非必要不串门、外出佩戴好口罩、做好日常消毒,为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减轻压力。

督导检查即时整改。镇纪委以突击检查的方式到村、到点、到机关各站办所查看疫情防控工作资料及强调工作纪律,夯实全体镇村干部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截止目前,共计开展监督检查两次,发现问题2个,均当面反馈并立即整改,有力提升了镇村干部在战时的工作效率。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