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汉阳派出所:学家风,兴作风,塑良好警风

作者:游润    来源:汉阳派出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25  [ 关 闭 ]

 

为弘扬和传承优良家风,强化党建示范引领、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塑造良好警容风纪。近日,汉阳派出所党支部开展了“学家风,兴作风,扬清风”主题党日活动,邀请了汉阳镇2022年全国最美家庭入选者王竟松家庭到所分享自己的家风、家训故事。

活动中,王竟松为全体民辅警分享了自己的家庭故事。从中可以深刻的感受到王竟松家庭良好的家风,和美、敬业、孝敬、感恩,家庭和睦、邻里夸赞。作为一名党员,从王竟松身上切实体现了良好的家风对一名党员干部的影响,使得在场民辅警深受触动。

家风建设并不单单事关个人家庭,更是与党风、警风息息相关。此次活动结束后,参会民辅警纷纷表示会向王竟松家庭学习,以优良的家风,营造良好的警风,坚守从警初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