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蒲溪镇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伊扬琦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6/22  [ 关 闭 ]

近日,蒲溪镇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点评暨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议,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镇纪委书记对蒲溪镇2022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总结了亮点经验,指出了缺点不足,并对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进行了细致安排,要紧紧围绕“六个专项”以及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开展监督执纪,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镇党委书记强调,他表示,一要强化措施,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聚焦“两个责任”,各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站所负责人要管好自己的“责任田”;二要转变工作作风,切实提高效率,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党的作风是党的形象,是观察党群干群关系、人心向背的晴雨,要真正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穿于工作中的方方面面;三要加强干部管理,锻造过硬干事创业队伍,“严管即是厚爱”,各联村领导、站所负责人、支部书记要时刻关注党员干部思想动态,及时采取谈心谈话等措施,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及时纠正;四要深入开展专项治理,切实纠治不正之风,纪检监察干部要敢于动真碰硬,善于发现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管好本级干部,以监督保障执行,以纪律为我镇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后盾。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