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直动态 > 正文
汉阴县医保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作者:彭旎    来源:县医保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31  [ 关 闭 ]

近日,县医保局召开加强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县纪委监督检查情况通报》、县作风办《关于国庆节假期有关重点工作督查情况的通报》及《关于明确近期加强作风建设阶段性重点工作的通知》,并对下一步医保系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关于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加强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扎实抓好整改。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6个专项整治和民生领域专项整治内容,认真梳理查摆突出问题,建立整改清单,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有力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落实到位。三要强化以改促效。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要求,把加强作风建设与城乡居民医保征缴、疫情防控、“走千家访万户”助医帮困活动、医保基金监管、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锚定工作目标,全力以赴推动医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以工作实绩实效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