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直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水利局以“四抓四促”强化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作者:储毅、邱龙林    来源:县水利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8  [ 关 闭 ]

全县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汉阴县水利局闻令而动,把“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作为主题,以“四抓四促”强化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走深走实。

抓组织领导促责任担当铸牢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的意识,以《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清单》《责任分工》为发力点,形成“三级书记”(党组书记、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抓党建主体责任,其他领导落实好“一岗双责”的责任机制,确保业务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同频共振双提升。

抓工作重点促干事氛围。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点,着力宣传中央、省市县提出的新思路、新观点、新要求,梳理总结乡村振兴、重点项目建设、城乡供水保障、河湖治理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大力加强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抓目标考核,促作用发挥。持续把党风廉政工作任务履职情况纳入个人、股站队年终述职的重要内容,作为评先评优、推荐提拔的重要参考,发挥好检查考核的“风向标”作用。

抓结合融入,促提质增效。把党风廉政建设与中心业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对标对表,抓好工作落实,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又确保水利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从而为建设锦绣汉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