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直动态 > 正文
县行政审批局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汪贤臣    来源:县行政审批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08  [ 关 闭 ]

近日,汉阴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石良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党员干部围绕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谈体会、谈收获,并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深入自我剖析,认真查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提出改进措施,会议达到了红脸出汗、强化纪律教育的效果。

会上,石良对会议召开情况进行了整体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前期准备充分、党员干部态度端正,查摆问题深刻,改进措施有力,奋斗目标明确,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做到心中有学、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为、心中有戒。

会议强调:一是对照目标任务抓好支部建设,二是完善学习计划加强学习自觉,三是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四是加强组织活动凝心聚力,五是加强工作创新挖掘亮点,六是加强工作衔接沟通。全体干部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要求,切实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服好务、办好事。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