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蒲溪镇纪委:上好任前“第一课”,打好廉政“预防针”

作者:伊扬琦    来源:蒲溪镇纪委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4/14  [ 关 闭 ]


为进一步增强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强化勤政廉政建设,使新任职的干部在新的岗位上开好头、起好步,4月11日,蒲溪镇组织新调整站所负责人及干部15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为党员干部系好“第一颗扣子”。

会上,镇纪委相关负责人对新任命的站所负责人及调整的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牢记“忠”字。对党忠诚,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才会在人生路上永不偏航。二是牢记“责”字。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新任站所负责人以身作则当好表率的同时也要敢抓敢管,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对上做好汇报、对下做好提醒谈话。三是牢记“廉”字。要算好廉洁自律“五本账”,时刻牢记“莫伸手,伸手必被捉”,守牢清廉底线,筑牢思想防线、保持敬畏之心、做到“四个干净”,积极改造主观世界,增强“不想腐”的定力和自觉,在八小时之内严格要求自己的同时,八小时之外也不能松懈,自觉净化“三圈”,择友而交。

会后,参加廉政谈话的干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不断加强党纪法规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努力工作,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群众的期盼。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