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双河口镇:以严促推作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作者:刘旭    来源:双河口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3/03/09  [ 关 闭 ]

双河口镇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作风建设的总体安排部署,结合镇情实际,以严的主基调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落细。

严要求,压实责任。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站所及联村干部的日常管理,定期对分管领域干部开展谈心谈话并听取工作汇报,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早纠正,常态化运用第一种形态这个重要“法宝”,让“红脸出汗”成为转变干部作风的重要一环。形成党委书记抓、班子成员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作风建设工作格局。

严问责,强化管理。镇纪委开展监督检查不停歇,坚持用铁的纪律、严的标准管好镇村两级干部。对于慵懒散漫、不想干事、不干正事的干部严肃问责,坚决杜绝说情干预。2023年以来,镇纪委共开展监督检查2次,修订《机关管理制度》《村干部管理制度》,用强有力的制度规范镇村干部的言行,为其树立正确的工作方向标,工作作风得到明显提升。

严学习,提升教育成效。持续巩固警示教育学习效果,常态化组织干部学习观看典型案例及警示教育片,提高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能力。落实好党委书记给班子成员讲廉政党课、班子成员给分管站所和所联村干部讲廉政党课的良好机制,通过各村电子显示屏、院落会、悬挂横幅标语等方式进行廉政宣传。通过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丰富廉政教育学习内容及廉政宣传载体,不断增强廉政教育的吸引力和感染力,在全镇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