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蒲溪镇:“三个强化”推动作风建设走深走实

作者:伊扬琦    来源:蒲溪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1/25  [ 关 闭 ]

 

自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蒲溪镇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推动全镇党员干部工作作风大转变、工作效率大提升。

强化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养。镇领导班子带头学,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委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方式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镇村干部主动学,由各联村领导和站所负责人组织镇村干部进行学习,采取研讨交流、主题党日、集中学习、线上学习等方式拓展学习载体,通过交流学习心得、开展业务知识测试等方式检验学习效果,达到强化政治素养,提升业务能力的目的。

畅通监督渠道,强化问题查纠。在各村党群服务中心设置问题线索举报箱,并通过“硒品小镇·魅力蒲溪”公众号发布作风建设问题线索举报电话及电子邮箱。组织全镇19个站所、14个村(社区)从6个重点领域、26个方面深入开展自查,截至目前,自查并整改问题20个,提醒约谈2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人,作风建设各项措施落实落细。

强化履职尽责,践行为民服务宗旨。2021年10月22日以来,蒲溪镇干部已坚守十天高速蒲溪出口一年余,查验车辆10余万辆,查验过往16万余人次。全镇开展全面核酸13次,查验5万余人次,全面落实重点人员“一人五管”措施,牢牢守住汉阴县“东大门”。采取院落会、宣讲会、向人民和“两代一委”汇报等形式大力宣传“九率一度”,严格落实“两说一商”制度、领导带班制度和包案制度,确保“小事不出村、大事不出镇”。在各项急难险重工作中,全镇党员干部的工作作风在真抓实干中得到淬炼,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