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城关镇:迅速贯彻落实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点评会议精神

作者:张巧 胡世沛    来源:城关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14  [ 关 闭 ]

全县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点评会议后,城关镇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迅速进行了传达,并结合该镇实际制定了相应工作措施。

该镇高度重视,于会议当天组织各村(社区)、镇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全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召开县点评会贯彻落实会议,并召开镇党委班子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了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如刚在点评会议上提出“肯定成绩、查摆不足;聚焦重点、加压奋进;强化举措、持续攻坚”三方面要求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认真开展了对该镇三季度工作靠后相关指标的讨论研究,明确要进一步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以迎接、服务、保障、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贯通“两个责任”,聚焦疫情防控、经济、安全“三件大事”、“六大整治”“十个专项”抓好作风建设,强化廉政宣传教育、监督检查、审查调查等多项工作落实,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对照弱项查找原因,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效率。

针对该镇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统筹谋划,倒排工期,明确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紧盯工作进度,抓好工作推进。一是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通“两个责任”,在提升监督职能上持续用力;二是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在巩固深化“三化”建设上持续用力;三是坚持统筹兼顾,在做好廉政宣传教育和创建、巩固提升廉洁示范村(社区)等工作上持续用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