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各镇动态 > 正文
城关镇:扎实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文明建设推广

作者:阮苗苗    来源:城关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8/19  [ 关 闭 ]

为大力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优秀文化,深化家庭道德建设,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城关镇扎实开展“好家风好家训”宣传推广工作。

近期,该镇月河村每季度开展一次“好家风好家训”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宣传活动,运用村级道德讲堂组织宣讲“好家风引领社会文明新风”“弘扬好家训、树立好家风”等为主题的系列讲座,通过讲解家庭教育促进法、汉阴沈氏家训、在传统节日举办孝老爱亲活动等,推动“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文明建设深入开展。

家庭和谐,离不开良好的家风,更离不开好的家教,千千万万个“小家”的美满,承载祖国“大家”的和谐。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讲座、参加活动受益匪浅,会从自家做起,注重家庭家风建设,传承弘扬优良家风家训,共同营造美好家庭,促进乡风文明和谐发展。

该镇迅速在多个村示范推广,推动“好家风好家训”家庭文明建设向纵深推进,形成家风带民风、促政风、树新风,健康文明和谐进步的社会好风尚。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