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直动态 > 正文
县住建局组织学习贯彻汉阴县2022年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点评会精神

作者:丁姗姗    来源:县住建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10/08  [ 关 闭 ]

10月8日,县住建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会上,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高震彬对我县前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点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近日我县召开的三季度纪检监察工作点评会议为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指明了方向,全体机关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使命感紧迫感,牢牢把握会议精神实质,深刻检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汲取经验教训,以全新的姿态不折不扣地推动住建领域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采取有效的措施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分管责任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要督促县城区内各建筑工地建立健全外来务工人员疫情管控台账。二是要进一步加强机关日常管理,严格落实请销假及外出报备制度。三是相关责任领导及工作人员在做好信访人员的接待及管控工作的同时,严格落实“一人五管”措施,确保住建领域不出现越级上访现象。四是相关责任股室要排查完善、建立健全涉及住建领域的交通出行、停车收费、住房保障及涉水领域的专项整治台账。五是全体机关干部在认真履职的同时,要进一步坚定信仰,做到廉洁自律,建立亲清的政商关系。

会上,还对做好清廉过节及近期涉及安全生产领域的专项检查工作进行了提醒强调。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