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直动态 > 正文
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作者:周玉嵘    来源:县自然资源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6  [ 关 闭 ]

近日,县自然资源局召开作风建设和“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及全县政府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加强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以案促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学习教育,强化政治建设。采取集中学习、领导带学、个人自学等形式,学习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知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精神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和以案促改各项任务。二要查摆问题整改,深入剖析根源。要坚持问题导向,从聚焦“两个维护”、全面从严治党、担当作为、廉洁自律、作风建设等方面,开展一次政治上的“大体检”、思想上的“大扫除”、问题上的“大检修”,持续培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夯实责任担当,转变作风建设。围绕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自查自纠,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夯实整改责任,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坚持把作风建设贯穿始终,深入开展机关效能、营商环境问题等专项治理,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持续深化改革,完善廉政风险清单,推动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事、管人公开透明的长效机制,着力构建有规可依、有章可循的良好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