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直动态 > 正文
汉阴县信访局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

作者:廖连巧    来源:县信访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27  [ 关 闭 ]

近日,县信访局党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局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再次学习贯彻全县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县委办《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学习了局党组《关于成立加强作风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的通知》和《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是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要强化作风建设,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着力在源头预防和减少信访存量上下功夫,要强化源头治理,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化解。严守“三个不发生”“四个绝对”底线,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迅速行动落实,牢固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发扬马上就办的作风,以“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责任感,不断提升矛盾化解攻坚质效。结合自身工作职能,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落实到具体行动中,更好担负起“为民解难、为党分忧”职责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突出问题。以扎实的工作体现工作作风的改进,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明工作纪律,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带头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