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直动态 > 正文
汉阴县文旅广电局:“三个到位” 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作者:成涛    来源:县文旅广电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2/09/15  [ 关 闭 ]

为深入推进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汉阴县文旅广电局精心安排、周密部署,以“三个到位” 推动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取得实效。

安排部署落实到位。局党组把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列入了重要议事日程,成立了由党组书记、局长任组长,局班子其他成员和隶属单位负责人为成员的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处理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日常工作。印发了《汉阴县文化和旅游广电局关于深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关于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明确了活动的时间、内容、要求等,做到教育对象全覆盖、规定动作高质量、活动期间有氛围,确保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有序推进。

规定动作开展到位。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内容,以理论知识筑牢思想之基,增强政治定力。二是通过“陕西纪检监察”微信公众号,组织党员干部积极参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截至目前,全系统52名干部职工均参加考试,做到了全员参与,全面覆盖。三是集中观看《金融反腐正风纪》《激浊扬清》警示教育片,学习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引导党员干部以案为鉴,达到以案促改、正风肃纪的效果。四是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官方网站及公众号展播的廉洁微视频微电影等优秀视频作品,引导党员干部提高党性觉悟,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问题查摆整改到位。局属各党支部召开了以“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结合学习教育收获,结合岗位职责和履职尽责等工作情况,谈认识、谈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仔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主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通过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达到了锤炼党性、交流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深化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强化对党员干部职工的理想信念教育、优良作风教育、廉洁自律教育,时刻筑牢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勤快严实精细廉”的工作作风考出年度“满意答卷”!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