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 正文
平梁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廖波    来源:平梁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3  [ 关 闭 ]

  12月19日,平梁镇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专题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党委班子成员、站、办、所单位负责人和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通知》、解读了专项整治范围、问题以及新变化新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将会进一步促进党风、政风持续好转,净化政治生态,构造坚固的廉政防线,营造良好的社会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落实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亲自动员、亲自部署,切实把有关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二是要迅速启动部署做好自查自纠工作,落实情况进行自查整改,严把双节期间“收礼关”和“送礼关”,坚决杜绝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三是加大督促检查力度,及时提醒教育党员干部严守廉洁纪律规定,抓早抓小防范于未然,发现问题苗头坚决予以制止,确保把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消化在萌芽状态;四是要继续做好公开承诺,党委班子成员和站、办、所负责人要签订承诺书,严格自我要求,自觉履行承诺,时刻拧紧党风廉政的思想螺丝,确保不出任何问题。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