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 正文
汉阴县政协召开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作者:刘磊    来源:县政协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5  [ 关 闭 ]

  近日,县政协主席史正林主持召开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专题学习县委纪委监委《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县政协副主席王生林、符清野,秘书长及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158A3

    会上,史正林就《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精神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将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一起学习、一起贯彻,真正使主题教育入心入脑,扎实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营造良好政治风气和政治生态。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礼金的实质和危害,要筑牢底线,对标党章和准则、条例等党纪党规,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兑现绝不违规收送礼金的承诺,强化自省自戒,自觉接受监督,不越底线、不踏红线、有令必行、令行禁止,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政协机关好干部,为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加快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史正林强调,本次专项整治工作是深化主题教育成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举措。政协机关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深刻认识违规收送礼金行为的危害性和紧迫性;二要主动自查自纠,认真落实部署要求,督促广大党员干部率先垂范,认真排查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公开承诺,鼓励主动上缴,做到人员全覆盖、排查无死角;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监督,机关党组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内容,常抓不懈,切实抓实、抓细、抓出成效。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