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 正文
汉阴县农业农村局:安排部署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作者:王小梅    来源:农业农村局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5  [ 关 闭 ]

  2019年12月17日晚,县农业农村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安排部署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局属单位及机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办公室《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明确专项整治工作的时间安排、工作措施和工作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蒋孝军同志对前期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回顾,指出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是常态化工作,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从思想上筑牢防线,抵制诱惑,要算经济账,不能贪图眼前利益,因小失大。并对深入推进专项整治做了总体安排,一是要在局微信公众号公开举报电话:12388、5271904,畅通群众监督渠道。二是做好自查承诺,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挥带头和表率作用,对收送礼金问题率先自查,公开承诺,各站办所负责人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在本周四前开展自查和公开承诺,做到自查承诺全覆盖。三是持续开展警示教育,及时组织学习相关典型违纪违规案例通报,进一步强化全体干部对违规收送礼金危害性的认识,确保深化整治深入人心,取得实效。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