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专题专栏 > 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 > 正文
双乳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

作者:潘泽安    来源:双乳镇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9/12/20  [ 关 闭 ]

  12月16日,双乳镇召开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站所全体党员、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下发了《双乳镇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的专项整治的通知对双乳镇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专题安排。

    会议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的重要性和迫切性,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紧盯元旦、春节重要时间节点,加大宣传教育和警示教育力度,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严守纪律底线,拒收礼品礼金,放下思想包袱,自觉主动上缴。镇纪委和各村监委会要认真落实监督责任,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加大明察暗访和问题线索收集,对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问题线索严查深挖,坚持收送一起查,形成高压震慑,坚决刹住党员干部违规收送礼金的歪风。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