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信息公开 > 审查调查 > 正文
县纪委积极学习《工作手册》 提高执纪审查规范化水平

作者:汉阴纪检监察网    来源:汉阴纪检监察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6/11/28  [ 关 闭 ]

“这本《工作手册》为我们提供了各类执纪审查文书格式范本,以后再也不用为执纪文书不规范的问题一改再改了,真的很实用。”一位镇纪委书记在领到《安康市执纪审查规范化工作手册》(以下简称《工作手册》)之后,高兴的说道。

图为该《工作手册》

近日,县纪委向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发放了由安康市纪委监察局组织编印的《安康市执纪审查规范化工作手册》,要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通过自学或集中学等方式,认真研读,切实提高执纪审查工作规范化水平。

图为县纪委干部认真学习《工作手册》

该县纪委同时要求各镇各部门、委局机关各室、各纪检组要严格按照《工作手册》规范执纪文书和执纪审查流程向审理室移送案卷。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