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廉政要闻 > 中省市县要闻 > 正文
汉阴县召开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321”基层治理模式和全民反诈工作推进会

作者:盛良柱    来源:汉阴新闻网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0/21  [ 关 闭 ]

10月19日,汉阴县召开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321”基层治理模式和全民反诈工作推进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书记刘飞霞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众义主持会议,县上领导刘晓琴、田波、廖灵君、陈祖安、甘晓罡、柯昌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1年度平安建设满意度县级抽样调查情况、全县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等情况,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平安建设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的紧急通知》,城关镇、涧池镇、汉阳镇、县教体科技局、县卫健局等5个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抓好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321”基层治理模式、全民反诈“三项重点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庄严承诺,是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责任,是广大人民群众的热切期盼。全县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推动“三项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巩固提升平安建设满意度要抓基础、抓重点、抓关键,在“打防治控管”、强化宣传发动、联系服务群众上持续发力,全力提升平安建设各项指标,确保汉阴平安建设满意度继续保持在省市前列。推广“321”基层治理模式要真重视、真落实、真过硬,严格落实“11333”工作机制,在“四梁八柱”规范提升、提质增效、提档升级上下硬功夫,推动基层治理继续在全市走前列、作表率。全民反诈要开展大防控、大排查、大宣传,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势头,切实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统筹兼顾,强化措施,全力抓好“三项重点工作”落实。坚持三级书记亲自抓、镇村部门合力抓,对标对表,定人定责,逐项落实,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严格实行责任制、督导制和追究制,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