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廉政要闻 > 汉阴风纪 > 正文
省市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抽查核查组来汉阴开展抽查核查工作

作者:刘凯    来源:党风室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21/11/30  [ 关 闭 ]

11月24日至27日,省市“一卡通”专项治理第四抽查核查组组长、省民政厅副厅长戈养年带领抽查核查组来汉阴开展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抽查核查工作。

在召开的对接会上,县委书记刘飞霞汇报了我县“一卡通”专项治理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工作打算。戈养年组长强调了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性,本次抽查核查组的职责任务、核查内容和方式方法,并就抽查核查工作做了安排。

抽查核查期间,核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入户核查、谈话了解等方式对我县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11月27日,省市抽查核查组向我县反馈了抽查核查情况,戈养年组长从思想认识、安排部署、自查自纠和监督执纪等方面充分肯定了我县专项治理工作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存在问题和不足,并对我县专项治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要求,高度重视、统筹推进,切实推动党的惠民惠农政策落地落实。二要加快核查进度。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人不漏项”的要求,加快入户核查进度。三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全面建立整改台账,压实各方责任,严格督导问效,确保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四要健全长效机制。进一步健全完善“一卡通”项目管理、资金管理、运行监管等制度,确保“一卡通”管理科学规范、公开透明。最后,县委领导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全县各成员单位将端正认识、强化措施、夯实责任、突出重点、从严执纪,认真落实整改要求,确保专项治理取得实效。

 
文章录入:hyxjw    责任编辑:hyxjw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