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内搜索
首页 > 廉政要闻 > 今日头条 > 正文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作者:<a href='/ShowAuthor.asp?ChannelID=1&AuthorName=县纪委组织宣传部' title='县纪委组织宣传部'>县纪委组织宣传部</a>    来源: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18/01/15  [ 关 闭 ]

  2018年1月13日,汉阴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刘爱军同志为县监察委员会主任。1月14日上午,县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1月14日,县委书记周永鑫和新当选的监察委主任刘爱军为监察委员会揭牌。

 


1月13日,在汉阴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上,新当选的监察委副主任和委员集体向宪法宣誓。


    中省全面推开监察体制改制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后,汉阴县按照中省市安排部署,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政治任务,细化分工,夯实责任,把握节点,强化措施,稳步推进,确保了汉阴县监察委员会顺利组建并挂牌运行。新成立的汉阴县监察委员会与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合署办公,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能,实现对全县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1月14日,召开县监察委员会成立暨全体干部会议。

 
 
文章录入:    责任编辑: 
 
 
 Copyright 2014 中共汉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汉阴县监察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
备案序号:陕ICP备14005666号-2 投稿邮箱:hy5219632@126.com